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铜官:集中约谈敲警钟 夯实责任促整改

时间:2018-11-07 10:2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没有落实好,我这个‘班长’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对于约谈指出的问题,我们一定认真查找问题根源,深入剖析原因,强化责任担当,抓好问题整改,力争在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中取得好成绩。”铜陵市铜官区一名被约谈的党委书记表态时说到。

11月6日,区纪委主要负责人集中约谈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排名靠后4个单位的党组织负责人和相关纪检监察组织负责人。约谈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意志上来,坚持问题导向,以“不贰过”的决心抓好问题整改。

约谈要求,党(工)委书记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在抓严、抓深、抓细、抓实上下功夫;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部署,坚持挺纪在前,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完善责任体系,切实推进两个责任落细落实;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作风建设,严格执行省、委、区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紧紧盯住“四风”新形势、新动向,坚持不懈纠四风、转作风;要发扬勇于担当的精神,保持锲而不舍的毅力,卯足创先争优的冲劲,一个阶段接着一个阶段,一个环节紧扣一个环节,一步一个脚印,强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约谈强调,要以这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切实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一把手要亲自抓、负总责,迅速研究部署,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做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会上,区纪委监委对4家约谈单位在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中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集中反馈,西湖镇、区行政执法局、梅塘社区、翠湖社区4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