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省林业厅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8-11-07 10:1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视工作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2018年11月5日,省委第六巡视组专项巡视省林业厅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省委巡视组向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厅长牛向阳传达了李锦斌书记在省委“五人小组”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巡视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巡视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谢胜权作动员讲话,牛向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六巡视组副组长俞伦洋、黄新美、汪志勇及有关成员,省委巡视办有关处室负责人,省林业厅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省林业厅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单位和省辖市林业部门主要负责人、2015年以来退休的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谢胜权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工作,提出一系列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强调巡视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从严治党、维护党纪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是党之利器、国之利器。突出强调要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持续纠正“四风”问题,持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省林业厅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积极支持配合巡视工作,确保巡视任务顺利完成。

谢胜权强调,此次专项巡视主要是围绕“四个落实”对省林业厅党组履行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开展监督检查,确保中央和省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同时按照“六个围绕、一个加强”“七个聚焦”和“七看政治”的具体要求,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突出问题。省委巡视组将坚决落实政治巡视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巡视的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严格按照制度规定和工作程序开展巡视,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

牛向阳表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省委巡视工作部署,增强接受巡视监督和配合做好巡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严守政治纪律,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从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的高度,深刻查摆自身不足和问题,实事求是地向巡视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三是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实的作风要求,不折不扣地配合好这次巡视。四是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为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加快林业现代化建设、打造生态文明建设安徽样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省委第六巡视组将在省林业厅工作2个月左右(2018年11月5日至2019年1月上旬)。巡视期间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8005519806;邮政信箱:合肥市A012号信箱;电子邮箱:ahswdlxsz@163.com。同时,在安港良苑酒店(合肥市芜湖路319号)门口和省林业厅办公楼门口设置意见箱,在安港良苑酒店1206房间设信访接待窗口。巡视组受理电话和信访举报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29日。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省林业厅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其他省管干部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省林业厅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