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宣城:召开全市巡视整改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18-11-02 08: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1月1日上午,宣城市巡视整改动员部署大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专题会精神,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和意志,坚决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市委书记陶方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张冬云主持会议,市四大班子领导及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出席会议。

陶方启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强和改进巡视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省委书记专题会议就强化巡视整改提出了明确要求。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是重要政治职责,是市委向省委立下的“军令状”。各级各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扛起整改政治责任,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推动宣城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陶方启强调,要狠抓落实不放松,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一要压实责任抓整改。各地各单位要根据市委《整改方案》分工,切实把整改责任压实到岗、传导到人、延伸到“最后一公里”,在规定时间高质量完成整改。二要瞄准病灶抓整改。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同时抓好上一轮巡视遗留问题整改工作。三要坚持标准抓整改。按照“六制五清四问”、“全程挂单整改制”部署要求,坚决做到“四个绝不放过”,通过整改、举一反三,让各项工作都有新进步,得到人民群众的认可。四要系统谋划抓整改。树立系统思维,坚持系统抓、抓系统,深入实施好四个专项整治,发挥专项整治的杠杆效应,以全面系统的整改放大整改成效。五要倒排工期抓整改。各整改责任单位要倒排工期、压茬推进,不等不拖、能快则快,尽量往前赶、往深推、往实做,确保按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

陶方启强调,要严明纪律强担当,坚决推动整改转化落地。要加强组织领导,从严督查问责,构建长效机制,把抓好巡视整改落实纳入全局工作之中,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推动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年初确定各项目标任务,做到“两促进”。他强调,要巩固拓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成果,抓好全面总结、问题整改、成果转化,持续优化全市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冬云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以实打实的举措、看得见的效果,坚决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以整改落实和管党治党的实际成效,带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二要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强化组织调度,严格督查问责,将责任传导到位。三要分层分类落实整改,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坚持全面整改与重点整改统筹结合,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四要强化严实作风,强化担当意识、创新精神、法治思维,以老老实实的态度、扎扎实实的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五要统筹推动经济发展,坚持两促进、两不误,把抓整改与抓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会议书面传达了省委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为明宣读市委《关于成立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静波就《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宣城市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作说明。

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组织部长、宣传部长,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