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屯溪:协调联动、精准打击黑恶势力“顽固堡垒”

时间:2018-10-31 09:1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自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黄山市屯溪区纪委监委认真履行监督执纪职责,保持扫黑除恶问责力度不减,四步精准打击黑恶势力“顽固堡垒”,为加快建成黄山市“首善之区”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监督执纪当头,严防问题轻易突围。明确纪委监委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职责,确保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有人抓、有人管,重点整治群众身边的涉黑涉恶、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等问题,切实做到方向明确、措施有力、问责严肃,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扎实推进。

舆论宣传造势,营造敢打能赢氛围。各镇(街道)充分发挥微信、微博等网络即时平台的宣传作用,向群众直观展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进展、打击对象、举报途径、奖励措施等,全力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营造“真打、愿打、敢打”的良好氛围。

摸底排查到位,确定重点人群范围。坚持区、镇、村三级结合,层层排查突出的违法犯罪、社会治安问题和薄弱环节,深入辖区范围内黑恶犯罪活动重点活跃的行业、地区、领域,确定重点人群,做到横向摸到边、纵向排到底,不留任何死角。

部门协调联动,避免线索突出重围。全区上下协调联动,发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势,推动司法、公安等职能部门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深入挖掘涉黑涉恶犯罪线索,挖相关问题、挖相关人员、挖相关事件,坚持对涉黑涉恶行为“零容忍”。(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