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埇桥:1-9月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5起处分47人

时间:2018-10-30 08:1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埇桥区纪委监委把监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正“四风”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突出问题导向,紧盯具体人、具体事、具体节点,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1-9月,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5起,党纪政务处分47人。

教育提醒,拧紧思想“开关”。依托“双微一网”等平台,在元旦、春节、“五一”、端午、中秋、国庆等重要时间节点,及时下发纪律要求通知,督促各单位班子成员认真开展节前廉政谈话,向党员干部敲警钟、打招呼、提要求,防患未然,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廉洁过节的自觉性,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监督检查,狠刹“四风”顽疾。设立公开举报电话,拓宽群众监督举报,联合税务、审计、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多个职能部门,成立多个明察暗访组,紧盯公车私用、违规公款吃喝旅游、大办婚丧喜庆、借机敛财等违反八项规定精神行为。

通报曝光,强化警示教育。 对明目张胆、心存侥幸,置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三令五申于不顾,不能够严格对标看齐,依然我行我素、肆意妄为者,坚持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充分发挥纪律处分的震慑作用,强化警示教育。(宿州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