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区:出台《意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时间:2018-10-26 15: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近日,黄山市黄山区制定出台《中共黄山区委关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若干意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管党治党的重大部署,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和党员。

《意见》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向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向全区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覆盖,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充分调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发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意见》从旗帜鲜明强化政治建设、全面深入加强思想建设、从严从实抓好组织建设、标本兼治推进纪律建设、坚定不移奋力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六大方面,细化为27个具体任务。明确全区各党组织、书记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任务,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把责任压实到基层每个党组织。

《意见》同时,聚焦重点难点问题,瞄准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综合运用专项督查、专题调研、点评通报、抽查暗访等形式,常态化开展督促检查。全面开展区乡村三级党建述职评议,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及黄山区实施办法,加大责任追究、通报曝光力度,定期盘点问责情况,对该问责而不问责的,也要严肃问责,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