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把支持配合脱贫攻坚专项巡视作为重大政治任务

时间:2018-10-24 08:2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合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和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安徽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研究部署合肥市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重大决策部署、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督促落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重大举措,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解决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具体实践。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重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合肥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系列决策部署,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决定性进展、实质性成果。全市上下要把支持配合专项巡视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自觉诚恳接受巡视监督,主动查摆、系统梳理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客观真实地反映问题;要把接受监督的过程作为自我剖析、自我反省、自我提高的过程,认真对待中央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按照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的要求,以“不贰过”的态度逐条逐项整改落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要以专项巡视为契机,尽锐出战、奋力拼搏,咬定目标加油干,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