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住建厅: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18-10-22 10:3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0月19日,省住建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邀请省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负责人作“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报告。在肥厅领导,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厅直单位全体党员干部以及省城乡建设规划设计研究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通过辅导,全厅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更加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具体内容和精神实质,对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守更加自信坚定。会议还就厅机关持续抓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贯彻活动作出安排:一要学好原文,领会精髓。厅党组在前期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计划围绕5个专题,组织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进行全文再学习,要求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牢,逐字逐句深研细读,真正让党纪条规入心入脑,让纪律观念扎根思想。二要联系实际,抓好结合。厅各级党组织要按照机关党委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要求,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章党规和宪法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查摆问题整改和“三查三问”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活动推向深入、取得实效。三要领导带头,做好示范。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基层党组织书记,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带头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竖好标干、立好形象,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以更强的意识、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更实的行动,主动接受监督,自觉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