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18-10-22 08:2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合肥市“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巩固拓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成果,深化“三查三问”,进一步教育督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两个维护”,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加快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努力在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中做好表率、走在前列。

市委副书记、市长凌云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学致通报全市“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员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巢湖市委和市国资委、市公安局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发言。

宋国权指出,“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鲁炜案件为反面教材,紧紧围绕“六聚焦六整肃”,坚持把带头示范作为政治要求、警示反思作为重要抓手、肃清影响作为刚性任务,将突出政治建设、清除恶劣影响、抓住关键少数、从严督促指导、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强化担当作为贯穿始终,经历了一场触及心灵的精神洗礼,实现了思想、作风、党性上的一次“补钙”“加油”,取得了一批重要的认识、实践和制度成果。

宋国权强调,要坚持把学习抓起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要坚持把标杆立起来,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要坚持把责任扛起来,聚焦聚力抓整改,进一步确保整改实效。要坚持把篱笆扎起来,紧盯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补齐制度短板。要坚持把纪律严起来,突出重点、深入排查、执纪从严,进一步推进“三查三问”。要坚持把担子挑起来,统筹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提高发展质量。(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