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弋江:以“廉政谈话”为抓手 拧紧干部纪律发条

时间:2018-10-16 08:5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芜湖市弋江区纪委以推进工作落实为目的,以“廉政谈话”为抓手,采用廉政谈话、日常提醒、工作约谈等方式,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推进“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常态化制度化,紧盯“关键少数”,开展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谈话249人次,日常监督谈话193人次,提醒谈话269人次,函询5人次。  

履行“一岗双责”,开展廉政谈话。街道(中心)党工委、纪工委书记与其他班子成员逐级定期开展廉政谈话,社区纪检委员与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提醒谈话,针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需要预防的问题开展谈心谈话,确保廉政谈话全覆盖,全面履行“一岗双责”。  

突出工作重点,开展日常提醒。以扶贫领域、扫黑除恶、环保巡查、安全生产等工作为重点,结合街道(中心)工作形势,积极开展对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中心工作主要负责人的日常工作提醒,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落实落地,促进社区党员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进行工作约谈,推进工作落实。以推进落实党建、纪检、计划生育、民政社保等工作为重点,对少数工作“慢半拍”的工作人员进行工作约谈,促进工作人员提高认识,转变观念,高度重视社区各项工作,根据小微权力办事项工作办结时限,做好统筹安排,不拖不推不超时限,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