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聚焦“廉洁办省运”全力全程“抓监督”

时间:2018-10-11 08:2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蚌埠市纪委监委从教育警示、关键环节提醒、严格把关等多方面着手,充分发挥监督作用,聚焦“廉洁办省运”,全力全程促进第十四届省运会各项纪律规定落到实处。

教育警示明规矩。年初,为实现“廉洁办省运”目标,在省、市媒体重申“廉洁办会”的政治要求。5月,集中市文广新局、市体育局机关全体人员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以“廉洁办省运”为内容的专题警示教育,明确所有公职人员禁止以任何方式干涉省运会所涉项目的招投标工作,及早绷紧纪律这根弦。

关键环节再提醒。在第十四届省运会开、闭幕式演出和赛事活动组织各阶段的具体项目内容组织实施前,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广新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分别找落实项目的主要负责人进行谈话提醒,重申“廉洁办会”的纪律要求,要求整个项目实施过程中必须程序合规,手续齐全,全程留痕,存档备查。

积极参与严把关。指导市文广新局、市体育局制定《常用物品邀标采购暂行办法》,规范省运会所需零散物品的采购。参与省运会比赛风气、比赛纪律监督,实地监督群众演员排练作风情况。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抽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防止省运会期间发生省运会工作人员、教练员、运动员相互吃请或收受与行使职权有关联的单位、个人赠送的礼品、礼金及支付凭证等问题,促进实现“廉洁办省运”目标。(蚌埠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