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寿县:举办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会暨党课报告会

时间:2018-10-10 09:1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印发以来,寿县通过多种形式掀起“学《条例》、守纪律、讲规矩”的学习贯彻热潮。近日,县纪委监委举办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会暨党课报告会。会上,县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分别从新《条例》修订意义、新旧《条例》结构对照、内容对照等三方面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系统解读。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此次修订突出政治性,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巩固发展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常态化效果,下大气力建制度、立规矩、抓落实、重执行,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淮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