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市纪委监委开展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时间:2018-10-02 07: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蚌埠市纪委监委对新提任的15名科级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赫璞峰出席谈话会并提出明确要求。

在新提任干部进行简要的自我介绍后,赫璞峰对他们作为该市监察体制改革后市纪委监委提拔任用的第一批干部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要讲政治,纪委监委必须发挥政治机关的模范带头作用,纪检监察干部无论任何时候、任何场合、做任何事情都要把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要讲学习,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能力水平;尤其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要切实履职尽责,要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地干好本职工作,作为监委成立后提拔的第一批干部尤其要努力做到当之无愧;要把新的岗位当成新的起跑线,重整行装再出发,努力取得更大的工作实绩。要严格自我要求,身边的一些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例告诫我们纪检监察机关不是保险箱,纪检监察干部也并不具备天然免疫力,我们不仅要严于律己,还要注意提醒和约束亲朋好友,真正做到让腐败分子感到可畏、让人民群众感到可敬、让党员干部感到可亲。(蚌埠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