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颍东:打出优化营商环境“组合拳”

时间:2018-09-30 08: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的集结号已吹响,颍东区纪委监委勇担当、敢作为,出真招、见实效,积极保障“一次办成”改革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打出了一套优化营商环境的“组合拳”。

加强组织领导,做到点位式推进“无缝隙”。区委高度重视开展“深化正风肃纪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治理工作,成立了全区“深化正风肃纪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区委副书记刘雷振亲自担任全区“深化正风肃纪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芮磊,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王飞虎等区领导担任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设在区纪委,确保专项治理工作机制畅通、协调有序、推进有力。

畅通诉求渠道,做到宣传教育“全覆盖”。通过区政府网站、区纪检监察网、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对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宣传。各地各单位,如新华街道、市场监管局、开发区管委会、行政执法局等地方和单位及时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专项治理工作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制定了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在各办事窗口、区直单位、乡镇街道、村(居、社区)等张贴专项治理公告230份,公布了监督举报联系方式,鼓励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监督举报,营造浓厚的治理工作氛围及声势。

坚持办案式查访,做到执纪问责“零容忍”。根据专项治理工作部署,区纪委监委对2017年以来涉及“推拖卡拿”问题线索进行“大起底”和“回头看”,对排查出的问题线索建立线索管理台帐,逐件督办销号。目前,排查出问题线索9件。9月22日-24日,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督查局、效能办等单位抽调人员组成3个督查组,对全区各地各单位进行了明查暗访,未发现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和办事群众吃请等“推拖卡拿”问题。(阜阳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