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松:开展脱贫攻坚作风建设督查 发现问题线索32件

时间:2018-09-30 08:2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你对扶贫攻坚工作认识不到位、责任心不强、作风不严不实、落实县委脱贫攻坚工作决策部署不坚决……”近日,宿松县纪委监委按照《宿松县脱贫攻坚作风建设督查方案》,成立了两个脱贫攻坚作风建设督查组,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作风督查。

宿松县纪委监委通过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对全县22个乡镇、207个村(社区)、70个驻村帮扶工作队、207个驻村包扶包保工作专班进行了全面督查。据统计,从9月13日至9月27日,在督查中共发现问题线索32件,约谈15人。

“原以为只要把帮扶村的工作搞完了就可以不用驻村了,回自己单位处理一下工作上的事情,没想到却被县纪委监委约谈。今后我们一定会高度重视,与所在乡镇、村干部形成合力,确保所在帮扶村的贫困群众早日脱贫奔小康。”被县纪委监委约谈的某单位驻村扶贫干部说到。

“约谈的目的是为了促进脱贫攻坚工作,提醒帮扶联系人要始终把脱贫攻坚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对于约谈的单位和个人,我们将继续跟踪,对约谈后仍不重视、履职不力的,将按规定对相关责任人严肃追责。”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安庆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