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义安:提升宣传队伍素质 讲好“义安反腐故事”

时间:2018-09-30 09:1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这次培训,让我们对当前反腐倡廉新闻宣传工作的形势和要求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让我们的新闻宣传工作可以有的放矢,同时坚定了我们传播‘义安反腐倡廉好声音’的信心和决心。”来自铜陵市义安区五松镇的一名纪检监察宣传员在接受培训后感慨道。

9月27日下午,义安区纪委监委紧紧围绕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宣传的热点和重点,组织各乡镇、区直各部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100余名宣传骨干集中“充电”,旨在提升宣传队伍素质,讲好“义安反腐故事”。

此次培训特邀市纪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和铜陵日报社摄影新闻资深人士授课,两位老师围绕“怎样做好纪检监察新闻宣传工作和图片新闻的拍摄技巧”等内容为参训学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现场回答学员在宣传写作中遇到的问题。学员在课堂上认真听、仔细记,积极与老师交流互动,培训起到了很好的教育引导作用。

下一步,该区还将以“队伍建设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持续在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上发力,综合运用集中培训、专题研讨、跟班学习等方式,构建长效管用的培训机制,进一步提高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素质,为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铜陵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