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市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09-30 09:1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铜陵市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邀请省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副主任李明和,就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专题辅导报告。市领导李猛、胡启生、盛九江、吴劲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盛九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的基础性法规,在党内法规体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时隔三年,再次对《条例》进行修订,这是我们党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纪律建设的重大举措,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向全党释放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思想认识,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要保持政治定力,扎实抓好学习宣传,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纳入中心组理论学习、干部教育培训、党支部“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加大宣传力度,推动《条例》深入人心、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政治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尊崇《条例》、遵守《条例》,带头维护纪律、执行纪律,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把执纪和执法贯通起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学习贯彻《条例》情况纳入日常监督、巡察监督和派驻监督范围,切实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让铁规发力、禁令生威,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