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琅琊:查“三责”问题 向22家单位发出提醒单

时间:2018-09-29 08:2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扶贫项目资产管理不规范,项目资料不完善;防汛值班记录不全……”这是琅琊区纪委监委针对“三责”督查列出问题,向问题单位发出的提醒单。

今年以来,区纪委监委在全区开展知责尽责负责活动,以“三责”督查为切口,实行“两书”“三单”“四报告”,全区112家单位签订《责任书》《承诺书》2575份,设立投诉箱112个。为深入推进“三责”工作开展,区纪委监委通过督查,发现区直有关单位、涉农街道和相关公共服务中心等单位存在“知责尽责负责”问题22个,分别向8家单位发出提醒单22个。

为推动“三责”工作督查常态化,区纪委监委《提醒单》《诫勉单》《成绩单》“三单”并举,个人述责述廉报告、纪工委及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责任报告、党组织履行主体责任报告“四报告”协同,强化责任落实,实现对全区所有党组织履职监督全覆盖。各派驻纪检监察组采取“查问”方式督导问效被监督单位“三责”情况。

“聚焦党员干部,尤其是区行政服务大厅、各街道(公共服务中心)服务大厅等窗口单位,查看‘负责’情况和‘尽责’效果,找出问题,开列清单,压实工作责任。”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将持续加大“三责”工作督查力度,与正在开展的“十看十查”工作法相整合,《提醒单》《诫勉单》《成绩单》并用,对履责不力、工作滞后、效果不佳的单位和相关负责人严肃问责。(滁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