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阜阳颍州:纪律条例“手递手” 纪法宣讲“面对面”

时间:2018-09-21 15:5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从1997年到2018年,《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多年来几经修订,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与时俱进、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条例》修订的每一句话、每一字词,背后都是管党治党的实践再提炼、经验再概括、认识再深化。”这是颍州区纪委监委“纪法微宣讲”宣讲员宣讲的场景。

近日,颍州区纪委监委“纪法微宣讲”进机关活动在区卫计委开启第一课。此次开展宣讲活动,是区纪委监委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区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作风纪律教育,充分运用行之有效的的教育形式和手段,创新教育品牌,在全区开展“纪法微宣讲”教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抽调6区纪委监委6名年轻党员干部成立两个宣讲小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线,传达党的方针政策、党纪法规,紧密联系实际,以身边人和事,教育、引导和督促党员干部构筑思想防线。

“这次纪法宣讲内容丰富,印象深刻,让我认识到《条例》修订背景,学习到了《条例》的新增条款,还有着深刻的教育意义,特别是宣讲中提到的身边典型案例,令人深受警醒!”在活动现场,部分区计委的党员干部深有感触的表示。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继续扩大宣讲范围、扩展宣讲效果,在全区各区直单位和乡镇街道、村居组织宣讲,扩大反腐倡廉建设在党员干部中的渗透力、影响力。(阜阳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