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潜山:弘扬古皖廉洁文化 做好“廉政+旅游”文章

时间:2018-09-21 14: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开展以来,潜山市在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紧紧围绕城市发展总体规划,结合本区域实际创新性开展极具特色的自选动作——编印《古皖廉洁文化寻根攻略》,做好廉政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的文章。

“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伊始,潜山市纪委便发文动员各地各单位深入挖掘本地、本领域的廉洁文化素材。在各单位上报材料的基础上,组稿人员多方走访调研,对所用素材严格把关,并邀请部分领域专业人员、相关单位对初稿进行严密的审核,确保《古皖廉洁文化寻根攻略》内容详实、可读性强,并能全面反映出潜山悠久而深厚的廉洁文化历史。

天柱高古,人文荟萃。站在新的历史时期,承载新的历史使命,潜山通过编印《古皖廉洁文化寻根攻略》,进一步发挥具有天柱特质的“廉洁文化”在推进廉政建设、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经济发展和巩固文明创建成果中的独特作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在行走山水间崇廉尚廉守廉、向善向上向前。(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