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国土资源厅: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09-19 10:0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9月14日下午,省国土资源厅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重点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邀请省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负责人作《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辅导报告。报告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为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领会《条例》,扎紧制度笼子,切实使党的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和全体党员的行为底线,奠定了良好基础。会议同时对进一步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结合身边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进行了部署。

辅导报告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各市及省直管县国土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厅机关、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在厅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国土资源局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驻省国土资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