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市纪委监委组织学习《领导干部要讲政德》

时间:2018-09-15 07: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淮南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组织学习《领导干部要讲政德》一书。

会议指出,学习《领导干部要讲政德》是“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政德是社会道德建设的风向标,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加强学习,锤炼党性,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政绩观,进一步摆正、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践行好对人民群众的承诺。同时要严格约束自身操守和行为,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更好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通过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党章守护人”张人亚的事迹,和如今发生在身边的警示案例进行对比,指出重视党员干部的政德建设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对各个时期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都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铸牢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树立良好政德操守。

会中,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对学习《领导干部要讲政德》的感悟和体会,并一致表示,在新时代、新形势、新使命面前,领导干部讲政德不仅是一种政治纪律,也是一种责任担当,更是一种党性考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必须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发挥“头雁效应”。要按照党中央和中央纪委、省纪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持续学习、坚决贯彻,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做好监督执纪各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淮南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