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开展市级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督查

时间:2018-09-12 15:3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池州市启动为期一周的市直卫生计生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重点督查工作。

细化责任分工。制发《市直卫生计生单位党风廉政建设重点督查方案》,明确具体工作由市纪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卫生计生委主管部门组织开展。市卫生计生委党组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就督查工作召开专门会议动员部署。派驻纪检监察组坚守监督职能定位,明确专人牵头负责,抽调直属单位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督查组,集中时间展开督查。

确定督查重点。围绕“严肃行业纪律·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回头看落实情况、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落实主体责任全程纪实情况、审计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实施细则贯彻落实情况、选人用人情况、全面从严治党廉政风险点排查和防控措施制定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医疗废弃物督查整改及省卫生系统八个专项整治落实情况等十个方面内容,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随机暗访等方式,了解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务求工作实效。督查过程中,针对发现的一般性问题,督查组将采取点评提醒、查摆问题、指出不足等方式督促整改落实;针对共性问题,将建议相关主管部门健全完善相关制度规定,形成长效机制;针对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将及时移交相关部门,严肃查处。督查工作结束后,对督查结果将予以通报,进一步督促各单位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拿在手上、记在心上,全面从严,抓实抓好。(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