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巡察路上写忠诚 牢记使命再出发

根据第13次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为进一步总结巡察工作经验、巩固巡察工作成果,在合肥市委巡察机构成立一周年之际,合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于8月31日上午召开了巡察组长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领导小组组长汪学致出席会议并讲话。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围绕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担负起“两个维护”畅所欲言,并就巡察人才库建设、各自巡察工作经验、方式方法、重点难点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的巡察工作,在市委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各位巡察组长有担当、有作为,历史会记住大家在合肥市巡察工作起步时所作的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各位组长交流发言中的认识、体会和意见建议是宝贵的财富,对下一步开展巡察工作有很好的启发。市委巡察办要认真梳理、及时总结,向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专题汇报。

会议指出,巡察全覆盖任务非常艰巨,仍然需要同志们继续保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精气神,把正在进行的第四轮巡察和今后的巡察工作做好。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同志对每次的巡察汇报都非常重视,希望同志们不要辜负市委的期望,把“两个维护”作为新时代巡察工作的“纲”和“魂”,严格按照“六围绕一加强”要求,对党忠诚、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市委交给的各项巡察任务。(合肥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