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阜阳:市纪委监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新《条例》

时间:2018-09-08 07: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阜阳市纪委监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研讨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阮永兴对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条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决心和担当,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是进一步强化纪律建设的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发挥头雁效应,以上率下,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切实加强纪律建设,经常性用纪律“这把尺子”量一量,有偏差要纠正,有问题要查处,用好“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让党员干部切实感到纪律就在身边、监督就在眼前。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握精神实质,坚持纪严于法,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真正让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创新形式、加大频率、强化力度,使党员干部熟悉内容、牢记要求,心存敬畏、严格遵守、不逾红线,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日常行为习惯和自觉遵循。(阜阳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