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交控集团纪委:采取“五促”法学习《条例》

时间:2018-09-05 15:2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布后,安徽交控集团纪委迅速行动,综合施策,以上率下,在集团纪检监察系统掀起了学习热潮。

以会促学。集团纪委先后召开专题会议、支部会议,采取领学的方式,集体学习了新《条例》全文,并对照新旧《条例》,结合评论解读、案例剖析,逐条逐句进行了阐释,帮助大家加深理解《条例》为什么改、改了什么。

以讲促学。集团纪委全体同志在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的基础上,认真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并利用“三会一课”等载体,认真开展学习研讨,以微党课的形式,纪委领导带头讲,其他同志全员讲,向与会同志分享学习心得。

以网促学。新《条例》公布后,集团纪委通过微信群、内网等网络载体,第一时间转发《条例》全文、新旧《条例》对照表以及解读文章等学习资料近20篇,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在对《条例》的修订出台纷纷点赞的同时,在群里畅谈认识和体会。

以赛促学。集团党委日前印发通知,在集团范围内组织开展包括新《条例》在内的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竞赛采取先预赛选拔再决赛,预赛以现场笔试的方式进行,决赛以现场问答的方式进行。

以督促学。集团纪委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将学习宣传贯彻《条例》情况纳入工作调研、日常监督和巡察范围,深入直属单位必要时下沉到三级单位,开展监督检查,切实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安徽交控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