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明光:“四学”掀起学习《条例》热潮

时间:2018-09-03 17: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布以来,明光市纪委监委严实举措,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集中组织“专题学”。先后召开了市纪委常委中心组和室部负责人、委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对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章逐条逐句组织学习。并安排专人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意义、修订的条款进行了专题辅导。

搭建平台“推动学”。利用网络、微信等新媒介,第一时间在网站头条转发《条例》修订前后对照表,转载《条例》修改相关资讯,方便干部对照学习。深度挖掘网络资源,搜集学习资料,分享学习心得,交流学习经验,做到及时学习、及时掌握。

编印读本“对照学”。编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口袋书”彩色读本,将修订前后的部分区别开来,利于对照学习,把握修订的重点,做到纪检监察干部人手一册,作为案头必备用书。

结合工作“实践学”。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结合岗位特点和工作性质,要求委机关各室(部)充分发挥“头脑风暴”作用,通过学习思考、讨论交流、归纳梳理,在学深学透、学懂做实上下功夫,真正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刻印于心、落实于行。(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