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农委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8月27日,安庆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农委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市农委党组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农委各项工作协调有序推进,取得新进展。巡察发现一些问题:在党的政治建设方面,存在党组的核心作用发挥不够明显、决策能力有待加强等问题;在党的思想建设方面,存在理论学习质量不高、党员的思想状况掌握不够深入等问题;党的组织建设方面,存在基层组织建设薄弱、岗位缺配等问题;党的作风建设方面,存在工作作风不够扎实、担当意识不够强等问题;在党的纪律建设方面,存在党组的“主体”责任和纪检监察组的“监督”责任履行不够到位等问题;在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方面,存在管理不严密、审计问题整改不彻底等问题。

对于存在的问题,会议要求,一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旗帜鲜明加强党的领导;二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观念,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三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四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五要加大对农业项目的管理,认真落实惠农政策;六要健全财务制度,加强财务管理。

市农委负责人表示,市农委党组对巡察反馈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要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强化领导、全员参与,认真落实好各项问题整改。

市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农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