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热学热议新《条例》

时间:2018-08-29 08:5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滁州市各地纪委监委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网站、手机、电子屏等多种方式,认真研学讨论新修订的《条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迅速打开网络学,利用网络第一时间学习新修订的《条例》,并记录要点内容。

新旧对照认真学,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对新旧《条例》修改变化进行详细对比学习交流,分享认识和体会。

小组互助帮帮学,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传帮带,互相启发,深化认识。

热学热议氛围浓,研学小组共同回顾《条例》修订历程,热议《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

忙里偷“闲”随手学,纪检干部在工作间隙,利用新媒体,随时随地学习《条例》。

“清风夜校”忙充电,利用“夜学”课堂共同学习研讨,促进对《条例》条文的掌握和理解,努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滁州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