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颍上:迅速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热潮

时间:2018-08-28 08: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8月27日,上班第一天,颍上县纪委监委迅速掀起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热潮,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

为在审理工作中贯彻执行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条例》正式公布后颍上县纪委监委审理室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认真学习。

逐字逐条对新《条例》进行学习,对新增加的内容进行研讨。

通过手机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认真学习中纪委网站上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前后对照表及图解。

颍上县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8月27日下午,县纪委监委第二机关党支部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把十九大以来的重要政治理论成果吸收进来,修订后纪律处分条例与时俱进、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再次释放出以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谈到新《条例》,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道。(阜阳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