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住建委党组反馈巡察意见

根据池州市委统一部署,2018年5月28日至7月9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党组开展了巡察。近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党组反馈了巡察意见。

反馈会上,巡察组指出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党组存在的问题。政治建设方面,统筹推进全局工作不力,存在党政不分现象,民主集中制执行不严;思想建设方面,理论学习不深入,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专题教育开展不扎实;组织建设方面,党建主体责任弱化,“三会一课”落实不到位;作风建设方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彻底,工作作风不扎实;纪律建设方面,财经纪律执行不严,监督执纪宽松软;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方面,“两个责任”未压实,公房管理不到位,工程监管问题突出等问题。

巡察组强调,被巡察党组织要迎着问题走,盯着问题改,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强化立规明纪,切实扛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要增强政治自觉,强化巡察整改的主动性;要精心细化措施,强化巡察整改的针对性;要注重标本兼治,强化巡察整改的长效性。

市住建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市管干部、机关全体职工和二级机构副科级以上干部共60余人参加了反馈会。(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