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看电影上党课 专题警示教育见实效

时间:2018-08-18 07:2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开国大典》、《建党伟业》、《百团大战》、《太行山上》、《厉害了我的国》、《湄公河行动》……一部部经典红色电影,反映历史进步,展现时代新貌。

为充分发挥红色经典电影在思想教育方面的独特作用,进一步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滁州市利用3个月时间,在全市广大干群中开展“重温红色经典,永远跟党前行”电影党课专题教育活动。

电影党课采取“主题宣讲+观看电影”的形式开展,以一边看电影,一边听党课的方式进行,带领人们来一场精神之旅,让党课更加生动真实。教育广大干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革命精神和英雄事迹引导党员干部多维度洗礼,为推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深入开展筑牢思想基础,稳步推进专题警示教育扎实开展。

此次活动历时3个月,采购30部片源,计划将4000场左右的电影党课送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滁州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