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注重统筹结合 提升专题警示教育实效

时间:2018-08-09 10: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根据全省“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统一部署,池州市委坚持提站位、明方向,立标杆、作表率,深反思、找差距,强举措、求实效,坚持将专题警示教育与推进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相结合,与抓好巡视巡察“回头看”相结合,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相结合,做到“三联系三摆进”,以点带面,有机融合,统筹安排、一体推进,真正把“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效果体现到工作的方方面面。

围绕讲忠诚,全面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战略思想,按照省委“全面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决策部署,重点聚焦“三道防线”,研究制定我市“1+7+1”方案体系,着力推动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有机统一。

围绕严纪律,重点抓好以“查抓补”为主要内容的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在逐条整改落实省委现场督察反馈的13个具体问题的同时,专门成立市委巡视巡察整改督办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市领导带队对11个单位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察、发现并督促整改问题53个,对巡察问题突出的4个单位党组进行集体约谈,以整改的实际成效迎接省委巡视。

围绕立政德,加强作风建设,提振担当精神,深化重点工作攻坚,其中,排查发现的两千多个环境问题和媒体暗访、上级督查暗访所涉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以“1+2+8+7+X”为主要内容的信访突出问题化解集中攻坚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精准脱贫攻坚战、改善民生持久战稳步推进,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