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卫计委纪检监察组:延伸监督触角 确保“探头”无盲区

时间:2018-08-03 08:4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利用安徽省第三、四批“组团式”援藏医疗队压茬交接机会,驻省卫计委纪检监察组深入驻地,分别对第四批援藏医疗队进行了行前纪律教育,并深入西藏山南市人民医院对第三批援藏医疗队驻地,对其纪律执行、工作作风及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

在第四批医疗队行前培训会上,驻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对援藏医疗队员提出了明确的纪律要求:一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决不允许制造传播政治谣言及丑化党和国家形象的言论,决不允许纵容和支持宗教极端势力、民族分裂势力、暴力恐怖势力及其活动;二要严守党的廉洁纪律,切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皖藏两省区的有关规定精神,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三要严守党的工作纪律。认真了解研究当地特殊政策,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低调务实、少说多做、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四要严守党的群众纪律,认真执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了解当地风土人情,尊重群众风俗习惯,严禁说违反当地风俗的话,严禁做违反当地风俗的事,促进民族交往交融,促进民族团结;五要严守生活纪律。用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充实自己,洁身自好,经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

在第三批援藏医疗队驻地,驻委纪检监察组通过听取党支部书记工作汇报,与有关队员谈心谈话、走访驻地所在单位负责人,查看临时党支部制度建设、管理措施材料和会议记录等方式,全面了解医疗队临时党支部在维护政治安全、廉政安全、经费管理安全方面,在落实主体责任、发挥核心领导作用、战斗堡垒作用方面情况;临时党支部健全监督机制,配备纪检委员,日常纪检监察工作及履行监督责任情况;医疗队员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情况。(驻省卫计委纪检监察组)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