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暨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8-07-28 08:0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7月26日下午,全市“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暨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调度会在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协调小组组长余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叶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近期全市“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各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督查组汇报第一次督查情况,针对督查出的问题,各县区、园区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聚焦“查”这个关键,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党章党规和初心使命,对照反面典型,通过自我对照查问题、相互批评查问题等方式,查得深、查得全,确保警示教育不泛化。聚焦“改”这个根本,坚持即知即改、边查边改,改到位、改彻底,确保警示教育不虚化。要聚焦“促”这个重点,促担当、促作为,确保警示教育不弱化。围绕“2+4+2”工作总思路和“保八争六”总目标,以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促改革、促发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深入。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紧盯“三个清单”,把整改任务具体化、精细化,实行挂图作战,要坚持入基层一线,听真言真语,一抓到底,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见实效。要防止问题变异反弹,巩固整改成效。同时,强化跟踪督办和督查指导,严肃追责问责。充分发挥督查在推动落实中的“利剑”作用,真正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推动“勤督查”、“严督查”,从而倒逼“快整改”、“真整改”。在追根溯源的基础上建章立制,做到标本兼治,并建立长效机制。

市委“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协调小组成员、各县区、园区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会。(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