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区:印发教育读本 以案明纪释法

时间:2018-07-26 10:0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丰富“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内容,增强警示教育效果,近日,黄山市黄山区审批印发了《黄山区“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党建知识读本》、《黄山区“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警示录》两本专题警示教育读本,受到广泛好评,起到了答疑解惑,防微杜渐、警示预防的作用。

《党建知识读本》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监察法》等重点热点内容,并采用自测题形式巩固学习成果。《警示录》根据不同的案件类别和涉案人员层次,精心选取了本市、本区部分针对性、警示性较强的17起典型案例进行编辑。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重点围绕发生在身边的贪污贿赂、挪用资金、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的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一些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和对党、对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发人深省。

目前,黄山区已向全区监察对象发放《党建知识读本》7000本,向全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发放《警示录》1200本,并要求全区党员干部通过集中研讨、个人自学、深入剖析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进一步树立起道德“高线”,守住纪律“底线”,自觉做“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的模范。许多党员干部反映,通过用《警示录》开展教育,更有利于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受警示。(黄山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