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出版集团: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 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时间:2018-07-24 11:1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7月23日上午和下午,安徽出版集团党委分别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省委宣传部有关“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文件精神,全文宣读王亚非案件警示教育材料。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丁文良同志到会指导。

在当日上午召开的集团党委“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民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文件精神,传达了王亚非违纪违法案基本案情、剖析材料和忏悔材料,集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都作了对照检查、自我剖析、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方案。大家一直认为,王亚非违纪违法案件对集团损害极大,带坏了干部队伍,破坏了政治生态,影响了企业发展,要彻底肃清其遗毒遗痕遗风,把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推动形成政治生态上的“绿水青山”,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大家针对王亚非违纪违法行为,紧密联系自身思想、联系分管工作、联系集团实际,对照检查,警醒自己,深刻反思,把思想政治上的警觉摆进去、把自身存在的问题摆进去、把应该承担的责任摆进去,主动说明有关情况,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会议要求,要以王亚非案为警戒,增强行动自觉,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注重慎独慎微、遵守党的纪律、推进高质量发展,彻底肃清王亚非遗毒遗痕遗风。

在当日下午召开的党员干部大会上,王民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省纪委监委、省委宣传部有关文件精神,集团党委副书记程春雷和纪委书记金运明全文传达《王亚非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材料。会议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将集团党委“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党员干部大会精神以及王亚非违纪违法案,原原本本的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各单位党组织迅速组织开展集中研讨和学习讨论,以王亚非案为反面教材,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要将该案件列入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内容,已经开过民主生活会的,该补课的要补课,该改进的要改进,该加强的要加强,以此来“警醒一批、教育一片、规范一方”。要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壮士断腕、刮骨疗毒的决心,坚决有力地肃清王亚非遗毒遗痕遗风,主动查纠问题、健全完善制度、深化标本兼治,真正做到认真改、坚决改、彻底改,切实净化优化政治生态。(安徽出版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