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和“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研讨

时间:2018-07-24 09:0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7月23日上午,安庆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和“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研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华克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目的是贯彻落实中央、省纪委的最新决策部署和要求,通过反复学、持续学、在实践中学,达到行动上的自觉。大家围绕“八聚焦八检查”开展剖析、畅谈认识、交流体会,自我剖析认真,问题查摆较真,感想认识深刻,达到了学习、研讨、交流的目的。

会议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牢牢坚持“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纪检监察各项工作都要把握“两个维护”的根本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握“稳中求进”,把监督作为首要职责,在正风反腐各项工作中,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精准发现问题、精准把握政策、精准作出处置,特别是要精准运用“四种形态”。要始终严守纪律规矩,大力锻造纪检监察干部的“铁肩膀”。

会议强调,“讲忠诚”是根本政治要求,最重要的是对党绝对忠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把“讲忠诚”落实到监督执纪问责的各个环节,坚决维护党章党规党纪的严肃性、权威性,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坚定不移“严纪律”,要把“严纪律”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根本行为规范,始终把维护党的“六大纪律”作为基准线,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要矢志不渝把“立政德”作为根本价值追求,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要求,时刻锤炼党性提升修养,时刻牢记为民宗旨解决群众困难,时刻严于律己管住自己管住身边人。

市纪委监委领导、市委巡察办主要负责同志及市委巡察组负责同志、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室部主要负责同志共10名代表,分别围绕省纪委提出的25个思考题并对照“八聚焦八检查”,在会上作“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研讨发言。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巡察办、巡察组负责同志,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市直纪工委书记、开发区纪委书记,市纪委监委机关副县级干部参加学习研讨会。(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