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霍山:立足早介入 严防违规操办 参加“升学宴”“谢师宴”

时间:2018-07-10 09:5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霍山县各纪检组织在升学季,立足早介入、早提醒、早防范,对监管单位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 “谢师宴” 活动做到“四个到位”。

合力推动到位。制定整治活动方案,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将上级有关通知精神和县纪委相关文件精神精准及时传达到每一个监管单位,明确职责,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宣传教育到位。通过单位公示公告栏、网站、工作群等多个平台,全方位宣传相关政策精神,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带头改进作风、带头移风易俗,自觉抵制大操大办“升学宴”“谢师宴”等不正之风。

压实责任到位。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做到“六不准”;对顶风违纪者,严肃追究责任,做到“一案双查”,既要追究当事人的责任,也要追究单位负责人的责任。

监督检查到位。完善督查机制,随机开展专项督查,随时了解政策执行落实情况,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来信来访,接受群众对党员干部职工的“零距离”监督。(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