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无为:多举措提升纪检监察宣传工作质效

时间:2018-07-05 16:2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无为县纪委监委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局,着力在建队伍、筑阵地、严考核上下功夫,努力提升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工作质效。

组建队伍聚能量。制定并下发《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度全县纪检监察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各镇、各县直单位、各部室安排专人负责宣传调研工作,组建纪检监察宣传调研团队,集中力量“团队作战”。为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县纪委监委定期召开宣传调研团队信息工作推进会,实行“宣传调研任务项目化,任务推进清单化,清单落实到人化”,推进工作精准落实,不断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宣传水平。

创新载体筑阵地。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一主题,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打造一网一微平台,建立内外辐射的“传廉地”。及时更新网站信息,权威地展示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果。借力“无为纪检监察”微信平台,设立八小时之外“新课堂”,为宣传工作开辟新窗口、新平台。自2月底“无为纪检监察”官方微信公众号开通运行以来,共有七千余名用户订阅关注,已发布我县纪检监察信息114条。

考核奖惩增动力。坚持将考核作为纪检监察宣传报道工作的指挥棒,分层次明确各部室、各乡镇和各县直单位的宣传任务,将宣传报道工作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实行月汇总、季通报、年考核的工作机制,对上报采用情况及时在“全县纪检干部工作群”微信群中进行通报。(芜湖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