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花香中探寻致富路

时间:2018-07-04 10:1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年来,旌德县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加大美丽乡村建设力度,依托乡村生态旅游业,创新方式方法,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探索致富路。种植花卉就是其中一条创新路,该县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种植各种花卉,一方面带动贫困户和村民致富,另外一方面增强了生态旅游的观赏性。

“四季花海”景区位于旌德县庙首镇炼山村,占地430亩。眼下正值炎炎夏季,青山绿水间,五颜六色的花海将这个皖南小村落妆点得格外美丽,当然,四季花海带来的不仅仅是怡人的景色,也给该地乡村生态旅游增添了一抹亮色,同时也为当地贫困户和村民致富提供了好路子。

向日葵沐浴着充足的阳光,显得更加朝气蓬勃,饱满的花朵预示着秋天的大丰收。

花海在村落和山川的包围中恣意绽放。为方便游人观赏,村内道路纵横交错,极大地方便了群众的生产生活。

一条石板路,两种颜色,两种芬芳,形成鲜明对比,游客身临其境,感受着视觉和嗅觉的极大享受。

四季花海穷尽力气,只为绽放出最美丽的颜色。

太阳终于冲破云层升起来了,阳光铺洒在村落、花海和稻田中,焕发出勃勃生机。“真好!我们的生活也会如这四季花海一般,越过越红火!”一位正在花海中劳作的贫困户感慨道。

(图/朱永兵 文/陈园)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