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松:传承好家风 汇聚正能量

时间:2018-07-02 21:2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宿松县举办了“家风家教”专题讲座活动。

在此次“弘扬中华美德,传承优良家风”的专题讲座上,县委讲师组以讲故事、举事例的方式,列举了曾国藩等古今中外名人的家教故事以及他们的家风家规等内容,阐述了当前家风教育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分析了当前家风失落的原因以及中华传统家风对当代的启迪,告诫党员干部必须重视家风建设,在日常生活中营造和谐的家教氛围,教育下一代树立高尚的道德品格,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是一笔巨大的精神财富,也是一股强大的道德力量,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大家将以先进廉政文化为引领,传承好家风,汇聚正能量。(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