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抓紧抓实抓细巡视整改工作 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时间:2018-06-28 16:2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滁州市召开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市委书记、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祥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朱诚、李玉平、金力、葛建荣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前一阶段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各级各部门仍然要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抓紧、抓实、抓细,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必须抓紧。要把巡视整改工作摆上重要位置,逐条逐项整改到位,对能立即解决的,要立行立改;对带有普遍性、易发性、多发性的问题,要持续用力、抓实抓好,确保巡视反馈问题一个不落、见底清零。必须抓实。当前,要重点做到“三个见行动”,即:对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要见行动,对该市开展的十大专项整治要见行动,对查案查人查线索要见行动。必须抓细。在细致性、严谨性、系统性、制度性方面下功夫,把各项整改工作做得细致周到,切实做到问题出现在哪里、制度就完善到哪里,进一步扩大整改成果。必须抓责任人。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抓好“一把手”、牵头领导、分管领导、直接负责人,把整改压力传导下去、任务落实下去,坚决抓好各项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握时间节点,对照整改方案,明确整改重点,认真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把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际成效。(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