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以“钉钉子”精神 抓好巡视巡察整改

时间:2018-06-23 07:3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上一轮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及省委巡视、市委巡察整改工作,近日,蚌埠市召开关于上一轮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等工作专项督查情况交办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赫璞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各督查组组长分别通报了专项督查情况,部分被督查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结合督查反馈意见和各单位表态发言,赫璞峰要求各单位,要做到不回避、不遮掩,坚决完成巡视巡察整改任务。督查发现的问题,说明整改工作还有盲区,还存在漏洞,还有没被攻克的重点和难点,整改工作还需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进一步细化工作。其次,要坚持制度化、长效化,主动推动巡视巡察成果落地生根。在整改过程中,不能有完成上级任务的短见认识,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持续用力,久久为功。最后,各单位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压紧压实巡视巡察整改责任。党组织要切实担起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和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层层传导责任和压力;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理念,认真履行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从严从细推动整改落实。(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