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经信委纪检监察组:坚守时间节点 强化监督预防

时间:2018-06-15 09:5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端午将至,为严防“迎来送往”、“宴请旅游”等“节日病”的发生,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驻省经信委纪检监察组多措并举做好监督预防。

日常监督常提醒。广泛开展廉洁教育,提醒大家廉洁自律,严守节日纪律。完善内网交流平台,开设“两节”作风建设监督专栏,及时转载中央纪委、省纪委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通报。编发手机廉洁短信,对节日期间容易出现宴请旅游、迎来送往等违规行为进行再提醒。

廉政约谈早预防。“端午”前期,驻省经信委纪检监察组印发《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的通知》,对省经信委部门廉政风险高的处室、直属单位开展了集中约谈。通过听取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对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作风建设情况的汇报,以及对监察体制改革后,监督管理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变化的认识,督促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严格自律,加强监督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线索查处强震慑。畅通举报渠道,梳理群众举报的问题线索,针对反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线索,驻省经信委纪检监察组坚持严查、快办。上半年来,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线索4件,了结3件,立案1件,并结合线索处理及时开展廉政教育,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片,起到良好的震慑和警示作用。(驻省经信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