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肥东:多举措强化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

时间:2018-06-13 09:2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肥东县纪检监察实务培训班开班,培训班为期两天,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共1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培训授课老师全部是来自肥东县纪委监委工作一线的业务骨干,对纪检监察党纪规章、法律规定和业务实践都比较熟悉,有较强的实践经验。授课的同志提前半个月就开始精心准备讲课内容,并经分管领导审定后确定下来,确保了授课质量。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到了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对自身业务水平提升,提高一线办案办信工作很有帮助。

自全县纪检监察系统队伍自身建设加强年4月份启动以来,该县纪委监察通过多种形式展开学习研讨,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一是“走出去”学, 4月份,组织新入岗纪检监察干部到杭州纪检监察培训中心学习,组织部分科室前往肇庆学习廉政文化建设先进经验;二是“请进来”学,邀请了省检察院专家对“监察法“进行了专题讲座;三是“跟班”学,先后有10位乡镇纪检监察干部在县纪委监委业务室学习锻炼,52名人员参与省、市各类案件信件办理;四是“内部”学,通过参加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和 “周五大讲堂“学习,分享学习体会和工作经验,交流工作心得。五是“自己”学,通过在线干部教育培训平台和发放学习书籍,进行自学,截至目前,在线教育完成率90%。六是“研讨”学,通过举办纪法衔接研讨班、开展清廉肥东微信群等形式,加强学习研讨。

通过开展一系列多形式的学习培训,提高了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业务素质,为提升全县纪检监察业务水平,强化执纪执法力度,加强全县反腐败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