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通报三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时间:2018-06-12 09:2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全省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典型案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一、寿县张李乡油坊村原党总支副书记时光云截留危房改造资金问题。时光云在担任油坊村党总支副书记期间,截留马某某、韩某某两户危房改造资金共计0.6万元,用于处理油坊村的欠款及杂项开支。2018年4月,时光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二、凤台县杨村镇原党委委员高扬扶贫工作失职问题。高扬在任杨村镇党委委员并分管扶贫工作期间,对杨村镇扶贫贷款贴息工作审核把关不严,导致杨村镇韩湖小学教师李某某违规申报并获取扶贫贴息资金2000元,高扬负有领导责任。2018年4月,高扬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三、淮南潘集区田集街道办事员王克梅违规申报贫困户问题。王克梅违规将不符合贫困户条件的姑姐赵梅(潘集区环卫处退休职工)申报为田集街道刘庙社区贫困户,另以赵梅女儿的名义为自己女儿申领了贫困大学生助学金2678元。2018年4月,王克梅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发放的资金已追缴。(淮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