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强化协调 凝聚合力 驰而不息正风反腐

时间:2018-06-12 08:2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淮北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就进一步强化协调、凝聚合力,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2017年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严查脱贫攻坚、工程建设等领域及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不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不断加强协作配合,发挥职能作用,为我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任务依然艰巨繁重,随着监察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化,执纪审查方式发生了重大变化,与司法机关的衔接更加紧密,必须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反腐败协调配合工作。

会议要求,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反腐败协调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将相关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加强线索移送工作,按照有关文件精神,向纪检监察机关及时通报和移送线索。要完善工作机制,按照《监察法》和市纪委监委“1+2”制度、市政法机关支持配合监察体制改革“1+7”制度的要求,切实加强工作衔接,形成既相互配合又相互制约的体制机制。要完善涉案信息共享机制,利用“智慧纪检”平台,搭建内容丰富、检索便利、安全实用的信息查询平台,将各单位、各部门的信息进行整合,为执纪监督、审查调查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宣读了新调整的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成人员名单,并就完善信息共享机制、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淮北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