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高考加油,致敬青春!

时间:2018-06-08 15: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仲夏时节至,又是一年高考时!6月7日早上9点,万千学子走进考场,开始尽情书写自己笔下的人生。高考就像青春之绳的一个结点,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致敬我们曾经努力的青春,青涩的青春,张扬的青春,不羁的青春!

收拾行囊,整装待发

6月6日晚上9点,距离高考还有12小时,埇桥区一所中学内的考生们正在收拾整理自己的书籍,准备奔赴第二天的高考战场。高考不只是青春的散场,还是他们人生新的起航!

助力高考保驾护航

6月7日早上7点,宿州交警们全力保障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为考生们打开了通往考场的“绿色通道”,肩负起为全市数万名考生保驾护航的重任。

脚步轻快,嘴角上扬

6月7日早上8点半,宿州一中考场外,年轻的母亲带着女儿脚步轻快地走来,笑容中透露出对自己女儿的期待。

考前强化,走进梦想

一考生早上7点半就来到了考场门口,还没到进考场时间,小姑娘利用这段时间拿起英语单词工具书背起英语单词,一边进行考前强化记忆,一边也是为了缓解考前紧张的情绪。

临行叮嘱,亲切关怀

临近考试,考场外送考老师们穿上特制的服装为自己的学生们加油打气,见到自己的学生,细心叮嘱考试的注意事项,给考生们鼓劲,希望学生们“考的全会,做的全对”!

殷切期盼,守望未来

送考结束,考场大门外,家长们焦急地守望着,为孩子们的未来牵挂。寒窗苦读十二载,只为一朝金榜题名。

步入考场,记录瞬间

考场如战场,看着自己的孩子走进了考场,家长们除了叮嘱,还不忘用手机拍摄考生步入考场的瞬间,为自己的孩子加油打气,记录考生人生中的重要时刻。

心满意足,静待凯旋

送考老师确认自己的学生们全部都已进入考场,安心地笑了,和其他老师们一起等待自己的学生们高考凯旋!

青春无悔,人生起航

高考意味着青春的散场,也意味着人生梦想的起航。但高考不是人生的终点,而是下一步人生的起点,只要努力拼搏过就不后悔!致敬青春,为梦想加油!(宿州市埇桥区纪委监委 魏海云、徐彦彦)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