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流动”的严管 扎根的厚爱

时间:2018-06-04 09:2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不要低估自己,勿以善小而不为;不要高估自己,勿以恶小而为之;心平气和,甘为百姓孺子牛.....”又一场警示教育宣讲在纪检监察干部的建言中结束。今年以来,广德县纪委监委举办“站好人生每一岗”系列宣讲十余场,受众达千余人,旨在用“讲好一堂课”的方式严管,以示“警示一大片”的厚爱。

2018年初,广德县纪委、监委合署办公后,党纪法规宣讲走进首家县直单位——县交通局。会议室里坐的满满当当,鸦雀无声,大家都在认真聆听着来自县纪委监委宣传部同志讲授的新“廉”第一课。

3月中旬,广德县国土资源专题培训班中,以党纪宣讲课作为压轴戏,主讲人从生活细节和小事说起,以2017年查办的王志良、徐明亮等大案要案为例,向全体党员重申严格遵守六大纪律的重要性。

“今天的讲课句句都是精华,‘六大纪律’讲得生动,我们也听得明白。希望这样的宣讲活动能经常性开展,时不时地给我们基层党员干部紧紧廉洁之弦。”社区老党员们对党纪宣讲课赞不绝口。

2018年第四期“万名党员进党校”的课堂上,党纪法规宣讲内容格外受关注,结合发生在身边的案例,对案件进行详细剖析解读,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六大纪律”及相应的负面清单,让受众听得懂、记得住,从而自觉守住底线。

为进一步提高乡镇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县纪委监委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广泛开展宣教活动,廉政教育课首当其冲成为各乡镇必点的爆款“定制餐”。

良好的社会风气离不开优良的家风,在广德县四合乡的家风家训馆里,耿村集贤党小组的党员们正聚精会神地聆听党纪法规,聆听违纪违法干部的忏悔,聆听执纪者说“勇于站好人生每一岗,走好人生每一弯,坚定信念、守住底线。”(组稿:严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